企业旺旺
阿拉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拉善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阿拉善冶金矿产

阿拉善定制加工球墨铸铁井盖现货品质保证

exoHyRk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阿拉善定制加工球墨铸铁井盖现货品质保证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阿拉善定制加工球墨铸铁井盖现货品质保证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44674236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青岛dn1200球墨铸铁管

离心球墨铸铁管与灰口铸铁管相比,强度大、韧性好、管壁薄、金属用量少、能承受较高的压力,有效长度有5米及6米;按壁厚不同分P、G两级。是铸铁管材的发展方向。

离心球墨铸铁管管与管之间的连接,采用承插式或法兰盘式接口形式;按功能又可分为柔性接口和刚性接口两种。柔性接口用橡胶圈密封,允许有一定限度的转角和位移,因而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和密封性,比刚性接口安装简便快速,按铸造方法不同,劳动强度小。


宁波球墨铸铁双承单支盘丁字管200*300

球墨铸铁管件详细的装置步骤:
①整理胶圈、上胶圈:将胶圈上的粘着物清擦洁净,把胶圈弯为“梅花形”或“8”字形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沿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有些均匀地卡在槽内。

②在插口外外表和胶圈上涂刷润滑剂:将润滑剂均匀地涂刷在承口装置好的胶圈内外表、在插口外外表涂刷润滑剂时要将插口线以外的插口部位悉数刷匀。

③整理管口:将承口内的一切杂物铲除擦拭洁净。

④顶推管子使之刺进承口:在装置时,为了将插口刺进承口内较为省力、顺畅。首先将插口放入承口内且插口压到承口内的胶圈上,接好钢丝绳和倒链,拉紧倒链;直到插口刺进承口悉数到位,承口与插口之间应留2mm左右的空隙,并确保承口附近外沿至胶圈的间隔共同。

⑤下管:应按下管的需求将管子下到槽底,通常情况下可采用人工下管法或机械下管法。

 ⑥装置机具设备:将准备好的机具设备装置到位,装置时注意不要将已整理的管子部位再次污染。


球墨管的优越性

  1、由于球墨管采用柔性接头,施工操作较为方便,可提高施工效率、改善施工条件、降低施工成本,而且接口大部分采用胶圈连接,操作简便,能缩短工期,降低施工造价。

  2、球墨管具有承受供水压力高,能抵抗外部荷载和适应地质条件的变化,管材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柔性接口安装方便、抗震性强、劳动强度低等优点,可适用于地质差的地段和横穿公路,不需另外加工钢管, 再加上耐腐蚀性强,能适用于沿海和盐碱地带。目前在地下管线工程中广泛应用。大型管道安装工程更能体现其安装便捷,劳动强度低的优势。

  3、球墨管密封性能好,不易渗漏,可减少管网漏失率和降低管网日常维护费用。


我公司生产实力雄厚,技术设备先进,中频电炉、光谱分析仪等关键设备为国外进口,离心成型、退火、喷锌、精整、包装等整条生产线居水平.另外,集中频炉、水冷金属型离心铸管机 、退火炉等高科技设备于一身,形成了责任明确、分工合理的流水生产线。年产水冷金属型离 心球墨铸管30万吨以上,可为广大用户提供dn100dn150dn200dn250 dn300dn400 dn500dn600dn700dn800dn1000dn1200的优质球墨铸铁管。 可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提供不同内外涂层如外涂层:锌+环氧防腐漆外涂层、聚乙烯套、聚乙烯覆膜管、聚氨酯涂层、锌+铝粉沥青漆、锌+冷缠带、锌铝合金+环氧树脂涂层、预装隔热层等;内涂层:水泥砂浆内衬、水泥砂浆内衬+封面涂层、聚氨酯内衬、环氧树脂内衬、环氧陶瓷内衬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