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拉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拉善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阿拉善机械设备

阿拉善基坑护坡值得信赖

  • 公司:阿拉善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 价格:00
  • 联系人:吴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2:06:25
  • 所在地:阿拉善
  • 标题:阿拉善基坑护坡值得信赖
  • 来源: 阿拉善求购信息 >阿拉善供应信息 >阿拉善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布的阿拉善基坑护坡值得信赖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XqiASKd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吴经理,地址:门头沟区雁翅镇高芹路甲23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北京

  • 类型

    基坑支护山坡加固

  • 品牌

    北京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护坡打桩专业技术方案
   钻探施工达到设计深度后,根据洗井搁置的时间的长短,宜多钻进2~3m,避免因洗井不及时泥浆沉淀过厚,增加洗井的难度。洗井不应搁置时间过长或完成钻探后集中洗井。水泵选择时应与井的出水能力相匹配,水泵小时达不到降深要求;水泵大时,抽水不能连续,一方面增加维护难度,另一方面对地层影响较大。一般可以准备大中小几种水泵,在现场实际调配。降水期间应对抽水设备和运行状况进行维护检查,水平结构与竖向结构结合部的设计。水平结构与竖向结构结合部的连接方法直接影响两结构之间的传力效果。实践证明,采用钢筋混凝土边梁连接水平结构与竖向结构的方法,传力效果好,结构稳固可靠。

北京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地基加固处理、高压旋喷桩、注浆、帷幕灌浆、挡土围堰、矿山堵漏、井桶护壁、边坡锚固、软弱地基处理、建筑物沉降纠偏等项目,公司现拥有中高级以上工程技术人员60多人,公司专业配备合理,技术实力雄厚,设备保障精良,实践经验丰富,管理体系完善,社会誉良好。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是企业的灵魂”的思路,公司坚持“诚为本、质量、誉为魂”的宗旨,秉承“利益双赢”经营理念,全力打造“诚、专业、质量、服务”的恒昌品牌,承担了

北京奥运工程、北京地铁十号线、四号线、奥运支线、北京南站、沈阳地铁一号线、北京机场线及南水北调等国内重大项目的地基加固注浆工程。公司在强化质量管理、加强技术服务中,掌握了大量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息,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和管理经验,致力于开拓地下发展空间,为全国的地基加固事业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地基加固可以提高地基土的抗剪切强度,地基的剪切破坏表现在:建筑物的地基承载力不够;由于偏心荷载及侧向土压力的作用使结构物失稳;由于填土或建筑物荷载,使邻近地基产生隆起;土方开挖时边坡失稳;基坑开挖时坑底隆起。地基的剪切破坏反映在地基土的抗剪强度不足,因此,为了防止剪切破坏,就需要采取一定措施以增加地基土的抗剪强度。


基坑开挖遇有下列情况之一时,应设置坑壁支护结构:

    因放坡开挖工程量过大而不符合技术经济要求;基坑支护:因附近有建(构)筑物而不能放坡开挖;边坡处于容易丧失稳定的松散土或饱和软土;

     地下水丰富而又不宜采用井点降水的场地;

    基坑支护结构,应根据开挖深度、土质条件、地下水位、邻近建(构)筑物、施工环境和方法等情况进行选择和设计。大型深基坑可选用喷锚、排桩式挡土墙等作结构支护,必要时应设置支撑或拉锚系统予以加强。

 


北京昶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号塔桩,管桩,打桥梁桩,钻孔灌注桩,楼房打桩,车间打桩,地下打桩,打孔,钻孔,止水桩,素灰桩,设备桩,护坡桩。主要从事地基加固、桩基(含检测)、深基坑支护和其它各类地下工程以及土石方工程等施工。我公司属技术密集的管理型施工企业。拥有挤扩支盘桩、后注浆灌注桩、地下连续墙等先进的技术及其专用设备。 强夯 现有强夯设备6台,强夯大夯击能达到10000KN。 各种桩型 桩型有CFG桩、碎石桩(振冲、挤密,夯扩)、砼灌注桩、施工桩径φ325φ480,桩长36米以内、石灰桩、砂桩、 钻孔灌注桩 设备类型有SPJ-300GPS-10GPS-15G18GPS-20S-500JF-12CJF-20等。施工桩径φ2000以内,桩长30米以内。

继往开来,公司始终坚持“规范管理、与时俱进、恪守诚、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承诺现在、承载未来,品质拓展市场、客户塑造形象”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人才引进与培训机制,加大技术攻关力度,以项目管理为主线,狠抓基础管理的制度化、标准化、结构化、流程化,确保施工安全、质量、进度,不断满足顾客的要求和期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