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拉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拉善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阿拉善电工、电气

阿拉善学校实验熔炼炉小型

  • 公司:阿拉善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配套优惠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4:13:14
  • 所在地:阿拉善
  • 标题:阿拉善学校实验熔炼炉小型
  • 来源: 阿拉善求购信息 >阿拉善供应信息 >阿拉善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阿拉善学校实验熔炼炉小型详细参数,IASKdvnFxP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电工、电气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阿拉善学校实验熔炼炉小型信息.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河南塔铃却塔性能与选择

1、设计参数:

1)标准工况:进水温度t1=37℃,出水温度t2=32℃,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5℃,冷幅高t2-τ=5℃

2)中温工况:进水温度t1=43℃,出水温度t2=33℃,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10℃,冷幅高t2-τ=6℃

3)高温工况:进水温度t1=60℃,出水温度t2=35℃,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25℃,冷幅高t2-τ=8℃

河南冷却塔结构特征

1.塔体:型线合理,空气流动平稳,材质优良,色彩鲜艳,表面胶衣树脂内含有抗紫外线剂,耐老化,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下塔体按订货要求,可配有溢水、排污、自动给水管,可由此处直接吸水,省去冷却池,

2.填料:采用PVC淋水片,横向增加了凸筋,水的再分配能力强,阻力小,热力性能好,耐高温70度、低温-50度,阻燃性好。

3.旋转布水器及布水管:装有不锈钢球轴承,运转灵活可靠,水头低,布水均匀,采用铝合金或玻璃钢制成的布水管,管上安装收水板,克服了飘水现象。

4.风机:冷却塔专用参数设计的低噪声,铝合金板翼型或玻璃钢叶片、噪声小、效率高。

5.电机:为冷却塔设计的低噪声节能电机、防水效果好、耐高温、效率高、噪声小。

6.减速装置:采用了涤纶纤维增强氯丁橡胶动力带传动,耐高温、效率高,遇水不伸展,克服了打滑现象,噪声很小。

7.吸声设施:超低噪声型冷却塔在进风口外增加了带吸声材料的屏蔽,并在上下两部装有吸声栅,以达到良好的降噪效果。在上塔体出风口安装了带吸声材料的喇叭口屏蔽及吸声栅,降低了风机及电机传出来的噪声。

8.进风窗:装有玻璃钢百叶片,减少飘水,气流阻力小,特别适合北方地区及全年都需要使用冷却塔的单位。

9.支架:所有风机、填料、进风窗、塔体等处钢支架为装配式,镀锌或涂漆防腐。紧固件都采用镀锌或不锈钢螺栓。


高频感应加热机的具体阶段维护:
一、高频机每日维护:
1、高频机冷却水路出水管的流量、水压、温度有无异常现象,设备内水管有无漏水、渗水现象。电源供电有无异常现象。
2、高频机电子管、可控硅、晶体管、变压器、主回路、冷却水路、通风
设施是否正常。感应器与淬火变压器是否接触良好。
二、高频机每月维护:
1、检查各接触器、电容器、感应器、可控硅、晶体管、IGBT, STT, MOS、变压器、主回路、功能板接线有无松动、接触不良、烧蚀现象。
2,测量冷却水的绝缘电阻。
三、高频机每季维护:
1、对时间继电器、温度继电器、过流继电器、压力表、接点和连线进行检查。
2、检查空气开关、断路器的触点有无烧蚀现象。
3、对继电控制系统、弱电控制系统、触发电路等进行检查。
4、对冷却水路的水垢情况进行检查、冷却水路的流量情况进行检查。
5、检查高频机的过压、过流、门开关、冷却不足、温度过高等保护电路是否可靠。
6、检查高频机的熔断器有无松动、发热现象。
7、检查高频机的接地电阻是否符合要求。
四、高频机每年维护:
1、检查低压(380V)线路的绝缘程度是否符合要求。
2、测试高压变压器、高压电缆、及其它高压元件的绝缘电阻。
3、对电机、水泵、配电柜等附属设施的维护。
4、对高频机各仪表的准确性进行校对。
5、冷却水路水管是否老化。

?一、节能型ZP-160kW中频感应加热设备(中频炉,感应加热设备)主要特点和参数如下:
1、IGBT逆变技术和串联谐振电路;
2、频率范围宽,从0.5KHz-10KHz,可根据具体加热工件的大小或透热的深度要求进行匹配,适应范围大;
3、采用智能逆变控制技术,全软开关精密控制,设备工作可靠性高,维修率低;
4 、高效节能,比可控硅中频节能10%-30%,全功率范围内,极高的功率因数和电源效率;
5、100%全负载,24小时连续工作能力;
6、频率、功率、电压及电流全显示;
7 、操作简单,安装简单,连接三相380V和冷却水即可。
大输出功率 160KW
冷却水流量 ≥6L/min
频率 0.5-10KHz ≥0.03Mpa
大输入电流 260A 暂载率 100%
工作电压 342-430V 主机重量 220Kg
输入电压 三相380V/50Hz或60Hz
主机尺寸(mm)
800*600*1800
二、节能型ZP-160KW中频感应加热设备(中频炉,感应加热设备)主要应用范围:
     >球笼淬火;                       >标准件热镦;
     >汽车半轴淬火;                >大直径棒料加热;
     >制动凸轮轴淬火;             >大工件热锻、热透;
     >齿轮淬火;                       >模具透热;
     >汽轮毂淬火                       >弯管预热;
     >焊缝预热或焊后回火;      >各种金属材料熔炼
     >大工件淬火                       >电机转子加热配合;
三、节能型ZP-160KW中频感应加热设备(中频炉,感应加热设备)应用实例如下
冷却塔热交换系统
    阻燃散热填料:
1、     由抗紫外线、抗化学腐蚀的优质改性P.V.C片材经全自动真空吸塑而成,波纹设计,亲水性好,使热水流经填料表面时形成薄式水膜,水和空气接触得更充分,从而增强热交换性能,提高冷却塔的冷却效率。
2、     填料的阻燃性能好,经检测填料的氧指数为38,远高于国标要求的≥28。
3、     淋水填料倒“V”形设计,成块地组装于塔内的安装模式,避免了填料因积垢而造成的受压变形;组装后的填料已具备了散热、收水的双重功效,大片距结构保证填料不堵塞,既减少了风阻,又降低了生物衍生的机会。
4、 大“蜂巢”结构设计有导流作用,具有良好的均匀布风效果,提高并稳定了水气的热交换强度,精确的等间距组合,便于与水流流经表面形成大面积的流动水膜,促成水气交换。
独特的收水结构:选用优质的PVC材料热塑成型,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水平,有效的将湿热空气中的水汽脱离重新回到塔内,大大的降低了飘水损失,减少了补给水的水量。LKN系列冷却塔飘水损失率小于0.001%。
变径分级喷嘴:播水系统采用引进美国新技术生产的喷嘴作为主要部件,该喷嘴选用优质改性P.P.注塑成形,内部无活动部件,耐腐蚀、耐老化。工作时能耗低,大口径不易于堵塞、结垢,拆卸、安装、维修方便。独特的变径式设计,使布水连续均匀,形成可靠的“无中空”雨伞状“实心锥体”播水模式,无布水无死角。热水均匀地播洒在填料表面上,有效地提高了热交换效率。内圆外方的设计,不易堵塞,无需清洗,减少了维护保养的工作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